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

夢想~~♠♠

放假回去了~~
本來沒想到會回來的。。
可是全家人都叫我回啊。。
想做的事又泡湯了
然後本來8月就回來的。。
可是又猶豫了很久。。唉。。
很矛盾啊~~~~
爲什麽我這個人就是這樣。。
最終還是沒回去台灣。。
感覺真的很對不起他們
答應過別人的事,突然放飛機
一定會被人討厭的吧。。
算了
已經做了,想要補償啊。。
回去台灣的時候請他們吃大餐吧。。


我的夢想啊!!
爲什麽離我遠了。。
突然沒那個自信了
想做的事又不敢去做
到頭來又令自己後悔而已。。
我多么的希望我有三頭六臂
可以分很多的身
可以做很多事!!
我不想每天就這樣過一樣的事情啊。。
夢想啊!!讓我抱著你吧!!
好讓我以後無怨無悔!!
趁我還年輕就讓我大鬧一場吧!!
只要有機會給我,我都會要珍惜的~!!


 MayMay 
我愛我家人跟朋友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